宁夏大学校训
校园风光
本院概况
简介
现任领导
  • 王安全     教育学院院长、教育研究院院长、宁夏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任、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


    主持教育学院和教育研究院行政工作。负责学院和研究院人事工作、财务工作,学科建设工作,协助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负责相关工作。
    电子邮箱:1926419441@qq.com
  • 冯奎     教育研究院副院长、教育学院副院长、教师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


    协助教育研究院院长负责校领导交办的一些重要政策文件的起草、论证工作,协助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联系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工作和各教师教育专业学生培养单位,负责教师教育学院办公室日常事务管理服务工作,完成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和教育学院院长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子邮箱:Lyfkui@163.com
  • 李晓春     教育研究院副院长


    ​协助教育研究院院长负责教育研究院的日常行政事务工作、《教育参考》的编辑工作,及完成教育研究院院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子邮箱:630880491@qq.com
共3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