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校训
校园风光

本科高校内涵发展专项调研议程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6日 10:39    点击:[]

一、调研内容

本次专项调研主要针对各本科高校内涵发展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采取的对策,包括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改革、质量保障、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研究生教育等方面。

二、参加人员

   参加调研的各高校人员包括学校分管领导,学校学科建设及发展规划、人事、教务、科研、研究生等部门的负责人。

三、调研议程

1、调研组负责人说明高校内涵发展专项调研任务及要求;

2、双方介绍与会人员;

3、学校就“十二五”期间发展情况做整体汇报,包括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办学条件改善、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教育学改革、质量保障体系、学科建设措施、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研究生教育等,并就“十三五”主要发展目标及措施作简要介绍;

4、课题各子项目负责人和各高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接,进一步了解相关内容的具体情况,并协商调查表、问卷的发放、填写及交回要求、截止日期等,协商个别访谈并查阅相关资料。

上一条: 关于开展全区本科高校内涵发展专项调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宁夏大学综合改革研究专项课题申请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