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校训
校园风光

媒体报道:宁夏大学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秋季“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9日 10:15    点击:[]

10月17日,学校在怀远校区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秋季“双选”洽谈会,中新网和宁夏日报客户端对此进行报道,具体如下:

宁夏大学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秋季“双选”会

10月17日,宁夏大学2021届毕业生校园秋季“双选”洽谈会在怀远校区举办。

此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北京、浙江、四川、陕西等区内外20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选聘人才,涉及工程管理、化学工程与工艺、会计学、电子商务汉语言文学、法学、软件工程、机械工程外语、动物医学等78个专业,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8500余个,吸引了近5000名毕业生共同参与。

据了解,此次双选会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宁夏大学举办的首场大型线下校园招聘会。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温馨服务、简历门诊、政策咨询等多个服务平台,发放《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问答》,并邀请银川市就业局、西夏区武装部就毕业生关心的就业政策进行咨询答疑。

活动现场,宁夏大学党委书记李星、副校长周震与用人单位就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就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鼓励毕业生找准定位、主动出击、把握这次秋招的机遇尽早与心仪的用人单位签约。

据悉,为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宁夏大学自9月份以来已启动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部署会,举办了60余场线下专场宣讲会,未来还将持续拓展就业资源,举办各类小型专场招聘会,及时传递就业资讯。(来源:中新网客户端 记者:石羽佳)

原文链接:https://m.chinanews.com/wap/detail/chs/zw/5208321haazpuudf.shtml

宁夏大学举办校园秋季“双选”洽谈会 2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8500多个

10月17日下午,宁夏大学怀远校区金波湖畔,人流涌动,宁夏大学2021届毕业生校园秋季“双选”洽谈会正在这里举行。此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北京、浙江、四川、陕西等区内外20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选聘人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8500多个。

微信图片_20201017175812.jpg

微信图片_202010171758121.jpg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中冶美利云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小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展位前人头攒动。工作人员不停地给一波又一波的为应聘者发放资料并讲解引才政策。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畅言洽谈,12家用人单位双选会当天预约教室进行面试,与部分毕业生现场签订就业协议,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微信图片_202010171758122.jpg

此次双选会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宁夏大学举办的首场大型线下校园招聘会。为充分做好双选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学校严格把控进校参会单位及人数,专门配备了校园出入证。记者在现场看到,为更好地服务招聘会,学校还设立了温馨服务、简历门诊、政策咨询等多个服务平台,现场发放《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问答》,并邀请银川市劳动就业服务局、西夏区武装部就毕业生关心的就业政策进行现场咨询答疑。

微信图片_202010171758123.jpg

宁夏大学2021届预计毕业本科生4540人,毕业研究生2400余人。自9月份以来,该校已迅速全面启动了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部署会,举办了60余场线下专场宣讲会。(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记者:李志廷)

原文链接:http://app.nxnews.net/ningxia/cfwz/yw/202010/t20201017_6891243.html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及2020年上半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科研诚信月”活动启动及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