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校训
校园风光

教育部办公厅信访处副处长蔡明才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4日 15:29    点击:[]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纪委 李涛/文 】10月21日,教育部办公厅信访处副处长蔡明才一行到我校进行专题调研。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白完小主持座谈会。

蔡明才指出,通过本次调研各单位要进一步厘清教育信访工作思路,认真贯彻教育部信访工作指示精神,努力提高教育信访工作安全防范意识,把信访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

校纪委书记周运生表示,学校非常重视信访工作,长期以来坚持“以人为本、以情治访”原则,依法、及时、合理地处理信访问题,为维护广大师生员工合法权益和社会稳定做了大量工作,希望教育部、教育厅继续支持宁夏大学做好信访工作。

会上,校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学校信访工作基本情况,银川市、兴庆区、金凤区、西夏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也对教育信访工作开展、平台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胡玥)

上一条:我校在2019年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论述”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我校多名教师入选2019年宁夏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领军人才培养工程、青年哲学社会科学和文化艺术人才托举工程人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