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校训
校园风光

我校在2019年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论述”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6日 16:03    点击:[]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党委宣传部】近日,由校党委宣传部选送,西部发展研究中心、经济管理学院王国庆、黄立军、李梦玲、刘初脱、吕灿雪等撰写的《宁夏“脱贫摘帽”后产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一文,经过资格审查、专家初审、复审及办内审读等环节,被评为2019年国务院扶贫开发办公室组织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论述”主题征文活动获奖论文。

据悉,全区在本次主题征文活动评选中共有2篇论文获得奖励,这次获奖既是我校党委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论述的具体体现,同时也是多年来社会各界对宁夏大学专家学者从事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研究工作的肯定。

上一条: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下一条:教育部办公厅信访处副处长蔡明才一行到我校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