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校训
校园风光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6日 08:14    点击:[]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张景/文、图】为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10月20日,校领导何建国、李建设、刘炎胜、周震一行深入校园各地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在科技楼、格物楼、生命科学学院、宁夏天然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何建国一行先后对化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库、分子生物实验室等地进行全面检查,详细询问实验室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单位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加强危险化学品等安全管理,确保师生健康和实验室平稳运行。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新闻传播学院教学大楼、未来教室项目建设施工工地现场,何建国一行听取了施工单位负责人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工地的建设情况,对工程推进和管理提出要求和建议,希望在确保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文明施工、科学安排、统筹推进,安全、如期、优质地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在文萃校区南门口和学生食堂,何建国一行对校园进出管理情况和食品安全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查看了食堂后厨操作间卫生、餐具清洗消毒、消防设施安全等内容,详细了解了食材来源、储备与加工等各个环节以及相关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落实等情况,指出食品安全直接关系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校园的安全稳定,后勤部门要持续加强安全监管力度,严防学校出现食品安全风险。

学校办公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条:教育部专家组来我校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关闭